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福满多老人手机 高端版今日发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15 10:54 评论:

福满多真·简单老人手机高端版今天10点30分于淘宝旗舰店正式开售,临近传统假日春节,福满多新年贺礼体验价为369元。在福满多标准版发布后,福满多的知名度一再上扬,不少消费者也在等待高端版本的放出,一起来看看吧。

福满多高端版外观仍然为葫芦型直板设计,用于增强手部握感,不过与标准版不同的是,福满多高端版老人手机多出了三个按键,位于屏幕下方,同时福满多的LOGO也被移到了手机顶端,这是目前已知的从外观上辨别高端版与标准版之间的区别。

该手机采用2.31横屏QVGA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240像素,主屏色彩26万,清晰度较高。产品三围为127*61*12毫米,容量最高可扩展至32G,支持云血压计和云血糖仪设备扩展,该手机现在共有红、蓝两种颜色,硬件产品工艺精致,配件材料均选用国际知名品牌,除此之外,新增了GPS+LBS双重定位功能,支持触控操作,同时搭配T12键盘、手写键盘双输入的方式更合理更适用于老年人。

高端版本是标准版在功能上的一次补强,在增加了GPS功能后,对老人的定位更为精准,在安全防护方面也做得更为出色。此外,触控功能也为爱新鲜的老人提供了尝尝鲜的可能,当然,如果老人用不习惯触屏,仍然还有超大按键可以用。

从现在看来,消费者的热情度还是挺高的,福满多首批高端版在截稿为止已经销售过半,但对福满多或许是个喜忧参半的消息:喜的是福满多老人手机获得消费者认可,而忧的是高端版的货源是否跟得上,顺带一提的是——福满多之前好像对媒体说过,在福满多手机销售报里,不会出现售罄两字,至于他们能否做到这点,就交给消费者炙热的眼光来监督吧!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