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 2014前瞻:Firefox OS宣布与中兴等硬件厂商合作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2-24 15:47 评论:

Mozilla在2013年公布首批Firefox OS手机合作伙伴后,在MWC 2014开幕前也宣布推出7款全新Firefox OS装置,并且从之前18家电信合作厂商扩增至21家,其中包含印尼Telkomsel与Indosat等,未来也预计进一步拓展欧洲与南美洲等新兴市场,并且与展讯合作25美元价位机种。

firefox-os

firefox-os

在今年CES 2104宣布将与鸿海进一步合作,Mozilla在MWC 2014也宣布Firefox OS平台装置从去年与LG、Alcatel、中兴硬件厂商合作,并且通过Telefónica等4家电信厂商于全球15个新兴市场推行,今年也将进军更多新兴市场。

其中Telefónica将新增阿根廷、哥斯大黎加、厄瓜多、萨尔瓦多、德国、瓜地马拉、尼加拉瓜、巴拿马等国家推行,而Deutsche Telekom则将添增克罗埃西亚、捷克共和国、马其顿、蒙特内哥罗等新兴市场。

而Firefox OS今年也将加入包含印尼Telkomsel与Indosat两大电信厂商支持,目前已有包含América Móvil、China Unicom、Deutsche Telekom、Etisalat、Hutchison Three Group、KDDI、KT、MegaFon、Qtel、SingTel、Smart、Sprint、Telecom Italia Group、Telefónica、Telenor、Telstra、TMN、VimpelCom等电信厂商合作,总计约有21家重要电信厂商加入。

而此次展讯通讯也宣布推出以Firefox OS平台的WCDMA与EDGE通讯系统参考平台装置 (Reference device),并针对25美金价位智能手机提供首款适配晶片SC6821,预计将能重新定义入门款智能型手机产品定位。

目前包含如Telenor、Telkomsel与Indosat等多家全球电信厂商,以及包含 Polytron、T2Mobile与中科创达 (Thundersoft) 在内的移动装置合作伙伴均表达高度兴趣。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Firefox OS MWC 201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