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4规格再曝光 屏幕尺寸不变分辨率2K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5-21 11:16 评论:

昨天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4将采用柔性屏,其版本相对于早先公布的三面屏幕的产品会有所改进,而今天早些时候,外媒再度曝光了有关Galaxy Note4的相关参数。

从外媒给出的资料看,Galaxy Note4将采用5.7英寸的显示屏,其尺寸相对于上一代的Note3并无变化,不过分辨率再度提升,达到2K级别,而像素密度将提升到515ppi。

据悉,Galaxy Note4的代号为N920,同时三星还将推出Galaxy S5的升级版本,命名为Galaxy S5 Prime,代号G906,其配置与此前曝光内容相符,采用5.2英寸的2K显示屏,像素密度为565ppi。

Galaxy Note 4再曝:屏幕大赞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Galaxy Note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