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S5 mini与Galaxy S5对比图泄露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4-06-11 15:51 评论:

前段时间有三星Galaxy S5 mini泄露的消息,现在外媒PhoneArena又给我们带来了它跟Galaxy S5的详细对比图。

三星Galaxy S5 mini是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5的尺寸和配置上的迷你版本,它同样会有Galaxy S5的IP67防尘和防水认证,除此之外,迷你版还会在Home键中内置指纹传感器,还有手机后部会配有心率测试器。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 mini会配有4.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720p,并配有1.4GHz的Exynos 3处理器,1.5GB RAM和16GB 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和800万像素,同时也有超级省电模式和儿童模式,并运行Android 4.4系统。

我们也许会在6月12日的三星Galaxy Premiere大会上见到它。(via:PhoneArena,SamMobile,SammyHub)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S5 min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