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6与Galaxy Note3相比又粗又长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4-06-18 15:27 评论:

TechSmartt分享的对比视频显示苹果iPhone6要比目前的iPhone5s大得多。5.5英寸的iPhone6其机身不仅秒杀iPhone5s,甚至让智能手机Galaxy Note3和LG G3也黯然失色,这两款设备可都是大屏设备。

TechSmartt在视频中说道,5.5英寸iPhone6屏幕太大,不适合单手操作;同时又不具备三星Galaxy Note系列那样的手写笔,用户需要双手进行文本输入和UI导航。

三星Galaxy Note3机身规格为151.2mm长,79.2mm宽,8.3mm厚,显示屏为5.7英寸。iPhone6之所以比Galaxy Note3长是因为使用量之前iPhone型号的设计元素。显示屏顶部和底部延伸的边框区域容纳听筒、距离感应器、前置摄像头和苹果Touch ID主按键,iPhone6的这一区域没有缩水。

视频中展示的iPhone6与此前曝出的照片一致,外壳制造商想必使用这一模型作为参考生产产品。(via:appleinsider)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3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