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售449欧元 三星GALAXY S5 mini开始预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15 08:07 评论:

日前在德国,三星GALAXY S5 mini智能手机已经开放预购,而这次三星GALAXY S5 mini的预购活动是由德国著名零售商Media Markt组织发起的。并且目前用户除了可以在Media Markt进行预购之外,在其他零售商处均没有资格参加此项活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此次开放预购的三星GALAXY S5 mini的售价为44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600元),而手机外壳共有黑色、白色、金色以及蓝色四色可选。而这款手机的预计到货日期,应该是在7月25日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常规版本的GALAXY S5售价只比GALAXY S5 mini贵出100欧元,所以mini版本的GALAXY S5售价还是相对有些高的。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S5 min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