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Note4再曝光 配1600光学防抖镜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7-23 07:48 评论:

三星将于9月IFA上发布GALAXY Note4,高配版将选用金属材质,廉价版采用塑料材质,另外,很有可能还将发布柔性屏版。

(图片来源于网络)

报告上显示,三星GALAXY Note4将配备与Note3相同大小的屏幕,高达5.7英寸。与此同时,这一最新报告也显示了,用户可以选择金属和塑料之间不同的材质设计。

根据目前透露的数据来看,三星GALAXY Note4将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处理器分为骁龙805四核和Exynos 5433八核两版本,辅以3GB RAM。摄像头也分为16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两个版本,但同样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Note4 GALAXY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