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将于9月3日正式发布GALAXY Note 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4 08:24 评论:

日前,根据一家韩国媒体透露,三星公司将于9月3日正式发布GALAXY Note 4,官方邀请涵将于近日发放到三星合作伙伴和各大媒体的手中。报道称,三星公司选在这个时间发布Note4,是为了在与苹果公司的竞争中抢得先机。与此同时,在众多消费者翘首以待这款旗舰的时间点上,尽早发布GALAXY Note 4也有助于三星公司提振士气。

上图为GALAXY Note 4概念图(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上图为GALAXY Note 4概念图(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知情人士宣称Note4将搭载一款2560X1440分辨率的5.7英寸OLED屏幕。处理器方面,三星将会发布分别采用三星自家Exynos 5433和高通骁龙805两个版本的Note 4。运存配备将为3GB,Note 4还会采用配备光学防抖机制以及索尼IMX240传感器的16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另外值得一提还有Note 4将会配备紫外线传感器。关于配置的传闻就先到此为止,我们还是期待一个月后的发布会上三星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