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4外包装曝光 延续5.7英寸屏幕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8-12 08:51 评论:

目前,我们能够确定的是,三星将于9月3日在德国柏林发布GALAXY Note4,大概配置也已经基本掌握。而近期网上又曝光了一张Note 4的外包装盒,并未延续前几代产品的包装设计,此次是GALAXY Note 4的正面图直接印在了包装外部。

此次三星GALAXY Note 4机身设计更为硬朗,边角分明,依旧会延续Note 3的5.7英寸屏,分辨率升级至2K级别。该机将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1600万像素摄像头。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此次泄露的图片来看,造型基本可以确定,并且,该包装很有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Note 4的真实包装。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