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Alpha包装参数曝光 未配骁龙805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张脑丸 2014-08-13 07:34 评论:

三星GALAXY Alpha将于近期发布,各种曝光消息不断。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该机包装谍照,照片上印有GALAXY Alpha的基本参数。目前,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三星GALAXY Alpha将配备720p级别的4.7英寸屏幕。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该机内置八核(4×1.8GHz+4×1.3GHz)处理器,辅以2GB RAM+32GB ROM,不提供存储卡扩展。该机拥有21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LTE Cat.4网络和蓝牙4.0技术,拥有USB3.0接口,并采用了Nano SIM卡,内置电池容量则为1860毫安时,并且具备心率监测传感器和指纹识别功能。

至于手机的售价则为2399巴西里尔,约合人民币6500元左右。最终配置规格基本确定,这样的售价你会考虑入手吗?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Alpha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