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 4可配备超声波保护壳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1 07:56 评论:

三星公司在发布自家旗舰的时候总是会随之发布一些配件,像保护壳,无线充电套一类其实也谈不上多有创意的小玩意。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次三星随GALAXY Note4发布的保护壳可不再是之前那些聊胜于无的配件了:这款保护壳会配备超声波技术来侦测障碍物,以达到辅助有视觉障碍的人群。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称这款手机壳会通过超声波来侦测用户近前的物体并提供反馈。用户可以自行调整侦测范围的距离,但距离越远,那么它所能探测的广度就会越小。

国外媒体拿到了这款保护壳的详细描述,不过主要是针对保护壳的安全使用做出的规范,重点强调这款保护套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并不能替代专业的导盲装置。描述中还声明设备并不能侦测到空中的物体。尽管限制条件不少,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它可以为有视力障碍的人们提供有用的帮助。当然,所有谜题都会在三星的发布会上揭晓,希望三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