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 Galaxy S5 完成冰桶挑战,点名 iPhone 5s

来源: MacX 文:itcom 2014-08-23 08:35 评论:

最近各位名人已经将冰桶挑战玩疯了,科技行业的苹果 CEO Tim Cook、Dr.Dre、比尔盖茨、脸书 CEO Mark Zuckerberg 等都完成了冰桶挑战。

今天,三星也很机智的玩了一把冰桶挑战,这次接受冰水浇头的是公司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5。完成冰桶挑战后,Galaxy S5 点名 iPhone 5s、 HTC One M8 和诺基亚 Lumia 930。不知道苹果 iPhone 5s 是否会接受挑战?

三星 Galaxy S5 通过 IP67 防水等级认证,可以在3英尺的水下待30分钟。HTC One M8 以及诺基亚的设备也有简单的防水功能,但不能像 S5 这样泡在水中。iPhone 自然没有任何防水功能。

去优酷看Galaxy S5冰桶挑战戳这里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