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配6英寸屏 三星GALAXY Mega 2真机现身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张脑丸 2014-08-29 08:21 评论:

虽然三星尚未发布GALAXY Mega2,但真机图片已在网上泄露。它将配备6英寸屏幕,大小介于旧款设备的5.8英寸与6.3英寸之间,分辨率依旧为1280x720像素。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泄露的图片来看,GALAXY Mega2采用了与GALAXY Note 3相同的仿皮革背壳,搭载1.4GHz的Exynos 4415处理器,辅以1.5GB内存。与国际版不同的是,国行版将搭载高通64位处理器骁龙410处理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另外,国际版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国行版为1300万后置镜头,内置2800mAh电池。据悉,泰国版售价为425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Mega 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