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专注微信定制 神舟小信3S撼动智能手机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8-29 16:38 评论:

从8月25日神舟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基于微信功能模块定制开发的智能手机小信3S到今日仅5天时间,小信3S不论是在业界当中,还是消费者群体当中都赚足了眼球,赚足了话题。

据介绍,神舟小信3S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微信营销模式,手机具备定点批量添加好友、微信消息群发、批量拉好友进群等区别于其它手机的功能,在其它手机厂商还在拼硬件配置的时候,神舟手机小信3S的特色微信功能可谓独树一帜。

企业微信用户可依此实现对客户批量管理、维护用户关系、利用微信深度服务用户;而个人微信用户则可使用微信群发消息,节假日给好友发祝福短信不用一个一个发到手软了,使用小信3S的好友逐个发功能,发消息时还可带上好友微信号备注名。

神舟集团董事长吴海军表示,微信不仅仅是单一的通信工具,而是可以服务于用户日常生活的线上渠道,神舟小信3S能够也让微信成为商家第二服务中心、产品推广中心,挖掘潜在用户,同时利用微店等功能,线上线下结合,实现交易闭环。

神舟小信3S手机能实现的十大功能:

1、定点加好友:

多个账号轮流自动向指定地点(第三方地图)附近的人打招呼,同时可以设定20个指定地点,发送48个字的问候语,对方同意即可加为好友。

2、号码加好友:

多个账号轮流自动导入批量号码(手机号码、QQ号码、微信号码)添加好友。

3、群内加好友:

多个账号轮流自动添加群成员为好友,微信最快捷的加粉方式,经测算,100人群全部发送好友验证添加完成不到20分钟。

4、好友批量发

多个账号轮流自动向微信通讯录好友推送信息,无需受制于群发助手一次发送200人的上限,想发就发。

5、好友逐个发

多个账号轮流自动向微信通讯录好友推送信息,没有群发上限,并且在推送的信息前面自动加载你备注的好友名称,让节日祝福更具针对性,温暖客户的心。

6、群中发消息

多个账号轮流自动向群聊里所有的群逐个发言,非常实用的宣传工具。

7、公众号推送

多个账号轮流自动向微信通讯录好友推送公众平台连接。

8、无需微信多开宝

多账号轮流登陆,无需安装多个微信登陆软件,使用更智能更便捷。

9、自动切换IP

为防止封号,每轮发送结束后,自动跳出重新登陆,自动切换IP,无需切换到飞行模式,工作效率翻倍。

10、八核极速处理器

为了满足一个号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客户,使用过程中不再卡壳,我们采用了八核极速处理器,让处理速度更快,使用更流畅。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神舟小信3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