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米4/MX4/Note4之后 电信官方正式公布iPhone 6规格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9-05 09:08 评论:

9月,智能手机领域新机频发,小米4率先打响了秋季新品发布的第一枪,当然,这不是时装界,但是却充满了浓浓的追逐和抄袭,紧接着魅族MX4发布,随后三星Galaxy Note4也紧跟亮相。

当然,产品发布之后似乎每款新品都不是格外的耀眼,其中魅族MX4以1799元的价格占据了中端机型的性价比宝座,小米4似乎稍逊一点,而三星Galaxy Note4除了启用金属框和2K显示屏之外,似乎并无太多亮点,当然Edge另当别论。

目前,所有媒体也业内人士的目光开始转向苹果iPhone 6的发布,按照此前的传闻,苹果iPhone 6的发布时间应该是在本月的9日到16日之间,伴随着发布的临近,网上关于iPhone 6的消息开始铺天盖地的集中出现。

昨天晚些时候,联通版的iPhone 6价格曝光之后,今天早些时候,中国电信也悄悄的针对VIP用户开启了预订,当然这并非重点,而是电信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爆出iPhone 6的配置特性。

据电信描述,iPhone 6采用了4.7英寸416ppi的显示屏,全贴合设计,Touch ID进行了升级,并且该机采用了全新设计A8处理器,前置摄像头为300万像素,超大光圈,电池为2100毫安时,史无前例的超薄设计。

面对着运营商不断的爆出苹果iPhone 6的确切消息,很明显该机正式发布的步伐已经非常临近,与早先曝光的模型一样,iPhone 6似乎已经不再有太多悬念了。

电信自曝iPhone 6:配置竟然是这样?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4 MX4 Note4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