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实机体验 精致外观美与顶尖技术相结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6 21:54 评论:

三星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机GALAXY Note 4,于9月3日全球三地正式发布,GALAXY Note 4汇集了三星人的所有心血,搭载三星最顶尖技术,外观承袭皮革质感设计,但在细节更为精致,屏幕提升到WQHD 2K解析度、主相机提升到1600万像素、前相机提升到90度广角F1.9大光圈、数码笔感压度提升到2048、录音可降噪区分方向,还可以多屏操作。

GALAXY Note 4屏幕尺寸和Note 3相同,一样是5.7吋,背盖也是皮革质感;不一样的地方是取消了车缝线设计,边框改用金属制作,质感大幅提升。金属边框搭配机身着色,只在钻石切边露出金属色泽,边框与机身在视觉上融合度极高。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