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Watch设计图曝光:支持防水功能 售价大约400美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09 08:39 评论:

驱动中国9月9日消息,今天对于苹果迷来说是值得庆贺的日子,苹果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10日凌晨正式上演,届时iphone 6 以及其它新品都将揭开神秘面纱。在新品发布会召开前,各种曝光消息满天飞,今天再次传出疑似苹果iWatch CAD设计图表内容,iWatch确实提供两种尺寸,拥有长方形外观,但主要表面仍将维持圆形设计,预计将内置麦克风、扩音喇叭与20公尺防水效果,电池电量也将能使用一天时间。

f_534302_1

(图/来自Reddit网站)

曝光信息疑似从广达内部苹果iWatch CAD设计图表内容,显示苹果智能手表,外观长方形外观呈现,但在主要表面仍维持圆形设计,此外也确定将以金属材质打造两款尺寸规格(约为1.5吋或2.5吋左右),并且将推出多款颜色。而之前也有消息表示,iWatch将搭载曲面屏幕设计。

苹果iWatch还可以安装如Facebook等第三方厂商App,借此扩大实用性,另外也将搭载NFC近场感应功能,同时支持在线电子交易功能。

至于价位部分,也有消息表示iWatch定价将在400美元上下,苹果预计将在9月9日发布会当日揭晓此款以时尚质感打造的智能手表,预计2014年底前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Watch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