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主打自拍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18 07:37 评论:

近日,来自越南的一家科技网站,曝光了一款三星即将推出的新机——GALAXY Grand Prime,这款产品定位于入门级市场,机身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在特色方面将主打自拍。

根据曝光的资料显示,三星GALAXY Grand Prime将搭载一块5英寸、960*540分辨率屏幕,内建高通骁龙400 1.2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8GB ROM组合,并能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该机还配备了800万像素主镜头与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在网络方面,支持双卡3G上网,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Grand Prim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