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神舟小信3S好友批量发 突破微信200人上限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24 17:40 评论:

使用微信自带的群发助手每次群发的数量上限只有200人,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够用的,但是对于做微信营销的朋友们来说少则数千人多则数万人的好友来说,使用微信自带的群发助手一次次的分别发送,而且每次需要手动选取样本,难免会出现漏发、重发的现象,而且效率不高,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使用小信3S的好友批量发功能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哪些简便。

首先,需要县创建一个任务,任务的名称用户可以随意设置,然后设置特定用户接受同一消息的时间间隔,可在1—30内进行选择,在选定的天数之内,同一个好友就不会重复收到同一条消息了,也可以避免重发和漏发的现象。然后就可以编辑给好友发送的详细内容了。以上选项还可以设置每分钟发送的组以及每组好友发送的数量,还有每天每个账号发送的总数量,这样一来,轻松几步就已经设置好了。

在执行任务前,我们必须现在好友批量发下放的账号选项里填写你的群发微信账号,然后点击刚才创建的任务,点击确定执行任务,小信3S就开始自动工作了。

全自动的登陆微信账号,向所有好友发送用户提前设置好的群发消息,期间你不需要手动干预。在完成发送以后,小信3S会自动停止,用户只需要点击示范控制,然后完成整个群发的操作。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神舟小信3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