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承诺:如果iPhone 6被坐弯可免费更换

文:itcom 2014-09-25 17:08 评论:

外站TheNextWeb今天针对该问题咨询了苹果技术支持,对方回应称,苹果已经严肃对待这一问题,并会提供维修服务。

苹果技术支持称,在iPhone 6/6 Plus正常使用过程中,如果机身弯曲,苹果将提供以下保修更换政策:“(故障手机)全由Apple Store天才吧工作人员视觉检验, 如果在苹果的维修指导政策覆盖范围内,就可以保修;不然的话,就是付费维修。”

技术支持人员并未透露维修的具体政策。不过对方称,用户可以详细谈一下自己遇到的故障,自己可以转接给更高一级的售后人员。

随后,该站又联系了苹果公关团队。针对该问题,苹果方面表示,一些已经折弯的iPhone 6/6 Plus有机会在苹果店换新。不过,故意在手中折弯的应该不在此列。

苹果:被坐弯的iPhone 6/6 Plus可换新

苹果:被坐弯的iPhone 6/6 Plus可换新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