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 Plus受欢迎 预计iPhone 6下半年出货量达9000万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26 08:40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9月26日消息,大屏手机是当下最受欢迎的产品,苹果总算想明白了,今年终于推出大屏智能手机,目前苹果iPhone 6 Plus相当受到欢迎。

iPhone-6-Plus-1

iPhone6-Plus

大摩分析师Sharon Shih及其团队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预计今年下半年iPhone 6、iPhone 6 Plus的合并销售量将多达9,000万部,第3 、4季的销售比例为28%、72%。另外,下半年iPhone 6、iPhone 6 Plus的销售占比则应为65%、35%,不过到了Q4,iPhone 6 Plus的销售占比会接近五成。另外,美国以外地区的消费者似乎对iPhone 6 Plus更是情有独钟。

根据Wells Fargo分析师Maynard Um日前对排队买iPhone 6/6 Plus民众的调查,67%想要买的是iPhone 6 Plus,仅33%想买iPhone 6。另外,33%受访者要购买128GB机种,前两次新iPhone发售时,想买容量最高款式的用户比例则为22%、17%。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 6 Plus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