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阿弥陀佛!iPhone6正式亮相工信部官网 10月17日开卖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9-30 16:06 评论:

苹果刚刚发布公告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正式开卖,两个型号新款iPhone均有16GB、64GB、128GB三种容量,以及银、金、灰三种颜色。其中iPhone 6起售价为5288元,而iPhone 6 Plus最低6088元。

而今天上午,工信部曾宣布将为iPhone 6颁发入网许可证,而现在,四大版本的iPhone 6系列已经亮相工信部,显示已经正式获得入网许可。

从工信部公布信息来看,国行版iPhone 6、iPhone 6 Plus共有4款型号,分别为:A1586、A1589、A1524、A1593,分别对应了零售版本以及三大运营商的定制版。

由此一来,iPhone 6或将赶在第二梯队开售之前正式在中国大陆发售。

真速度!iPhone 6正式亮相工信部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