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原型机开卖iPhone 6 原型机开卖 你要么

来源: 爱应用 文:itcom 2014-10-05 19:35 评论:

买了iPhone 6 结果运营商给的是一部 iPhone 6 原型机,一位用户就遭遇到了这样的事,随后他决定在 eBay 上竞拍这款原型机,目前这款原型机的竞拍价已经到了 1600 美元。

这款原型机与零售版的 iPhone 6 不同,该设备正处于诊断模式,而且搭载的并非消费级的 iOS 软件版本,而是苹果用于测试的系统,搭载着各种内部测试应用。目前该用户已经将设备放在了 eBay 上进行竞拍,虽然苹果有可能会收回这些原型设备,但依然有不少果粉们选择竞拍收藏,竞拍价已经达到了 1600 美元。设备背部并没有 FCC 认证标识和其他文字注释,仅有一个 “iPhone” 字样,而 lightning 数据端口有特有的原型机红色标记。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竞拍价达到了 4000 美元以上,卖家还承诺包邮,机不可失,失不再来。iPhone 6 原型机你想收藏么?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iPhone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