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 Edge上市时间确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09 17:21 评论:

三星GALAXY Note Edge由于采用了曲面屏设计而备受关注,该机何时发售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日前,三星正式宣布 GALAXY Note Edge 将于 10 月下旬登陆日本市场,具体上市时间为10月23日。此外,三星 GALAXY Note Edge 还会针对不同的市场限量发售,目前已经确定还会在韩国,美国以及中国市场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GALAXY Note Edge 行货版本日前也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显示该机的型号为SM-N9150,支持 TD-LTE/LTE/FDD-LTE/TD-SCDMA/WCDMA/GSM 网络制式,配有 1600×2560 分辨率的 5.591 英寸触控屏,并预装 Android 4.4.4 系统,拥有 3GB 内存和 32GB 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至于该机的处理器方面,虽然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并未公布的确切的信息,但预计应该是与三星GALAXY Note 4 一样的骁龙 805 处理器。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三星GALAXY Note Edge 行货版本的具体发售时间,但由于该机在韩国市场将于 10 月下旬开卖,所以基于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预计行货版本将有望与韩国版本同步上市。而在此前,三星 GALAXY Note Edge 行货版本也已经在三星官网开启了预约,但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价格和到货时间。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方面,有消息人士援引三星公关方面的消息披露称,三星 GALAXY Note Edge行货的售价为 6288 元,不知道你对这样一款手机有没有兴趣呢?

来源:爱应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 Edg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