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 4首月销量惨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5 22:31 评论:

自发布 Galaxy Note 系列“大屏”智能手机以来,三星“平板手机”产品线的销量都是处于稳步上升的状态。Galaxy Note 2 的首月销量要好于 Galaxy Note,而 Galaxy Note 3 的销量则明显好于 Galaxy Note 2。然而,今天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称,Galaxy Note 4 并未能够取得同样的成就。

三星 Galaxy Note 4 开卖近一个月,全球一共售出 450 万部,但这个数字却要低于 GalaxyNote 3 的首月销量。值得一提的是,当前 Galaxy Note 4 在全球很多的重要市场才刚刚发售,因此它的销量在未来几个月或许将会出现猛增。据悉,Galaxy Note 4 的首月销量不如 Galaxy Note 3,可能和苹果推出 5.5 英寸的 iPhone 6 Plus 有关。

不过,目前此销量数字并非三星官方公布,另外随着更多市场开放Galaxy Note 4的售卖,不排除还有转机。但此时出现这样的负面消息,相信三星将很快就此事给予回应,不排除三星官方会提供销量数字澄清的可能。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