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Edge国行版11月开卖售价6299 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0-27 19:54 评论:

上周三星的曲面手机 Galaxy Note Edge 在日本市场首发,这款采用曲面屏的智能新机何时登陆其他国家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这款新机将于明天在韩国正式发售,国行版则预计在 11 月,售价为 6299 元。

根据韩国网站 news.mk 的报道称,韩 国运营商 SK 电信将于 10 月 28 日正式发售 Galaxy Note Edge,而韩国另外两大运营商则会在 11 月份销售定制版本,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日期。至于行货版,则预计在 11 月份正式开卖,目前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信息网站上显示,该机行货版本已经通过了型号核准,支持 TD-LTE/LTE/FDD-LTE/TD-SCDMA/WCDMA/GSM 网络制式。该机预计将会配备骁龙 805 处理器。在价格方面,最新消息显示该机行货价为 6299 元。

此外,与三星 Galaxy Note Edge 同时推出的 Galaxy Note 4 上市以来成绩并不喜人,开卖近一个月,全球一共售出 450 万部,比 Note 3 同期少了 50 万部之多,受 iPhone 6 冲击明显。也因此外界对于 Galaxy Note Edge 的表现也颇为担忧,特别是这款设备的定价并不低。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Galaxy Note Edg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