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6概念设计曝光 或许采用金属外壳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18 17:19 评论:

再过几个月,三星的新旗舰Galaxy S6就要和我们正式见面了。按照此前的说法,三星对该机的研发思路是“推倒重来”,意图打造一台给人感觉焕然一新的旗舰产品,而且很有可能会采用金属外壳。

现在,国外有设计师制作了Galaxy S6的概念图,与之一同到来的还有Galaxy Edge的概念图。二者的配置相差不大,均为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20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以及双LED闪光灯,颜色方面则有黑色和白色可选。

此外,设计师还为两款产品配备了298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功能,能在20分钟内充入50%电量,或者在65分钟内完全充满。

Galaxy S6概念图曝光:外观不忍直视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