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 Edge国行或28日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1-27 08:20 评论:

随着三星9月份发布了两款年度旗舰GALAXY Note 4和GALAXY Note Edge之后,GALAXY Note 4早已上市并且热卖,但是关于GALAXY Note Edge的消息似乎不怎么多,甚至有网友猜测该机不会在中国上市了?其实不然,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三星GALAXY Note Edge国行版本将于11月28日到来,售价高达6899元。

三星GALAXY Note Edge是三星于9月份发布的一款极具跨时代意义的产品,该机采用曲面侧屏设计,外观很像以前科幻电影里才能出现的概念手机,该机搭载的曲面侧屏可以在用户观看影片时单独显示消息内容,丝毫不影响观影质量,除了当做消息中心使用之外,曲面测评还内置很多工具应用,例如标尺、相机快门键等。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一块主屏幕5.6英寸2K级别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曲面屏分辨率为2560x160像素。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一颗主频为2.7GHz的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摄像头方面采用后置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前置370万像素广角镜头。

编辑点评: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这款极具科技气息的产品早日在国内上市,然而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漫长等待之后,好消息终于来了,但是高达6899元的售价想必只有土豪能:买买买了。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 Edg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