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2降至699元 性价比居然完爆红米!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2-12 15:33 评论:

前段时间,魅族李楠在微博上称,魅族方面不会发布超廉价机型,原因是这个价位的产品难以保证质量,从某些方面来讲,似乎否认了魅蓝的存在,并且对小米的红米手机附带了嘲讽。

不过,近日据消息称,京东方面正式针对魅族MX2进行了调价,最终售价仅为699元,似乎魅族打算以清理库存的方式来讲魅族MX2作为廉价机型冲抵低端市场。

从配置上看,魅族MX2采用了三星四核处理器,内存为2GB,存储空间16GB,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800,支持3G网络,并且附带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的配置与三星的Galaxy Note2相仿,相比红米手机更具性价比。

除此之外,魅族方面还针对MX2推出了Flyme 4.0系统,显然要将这款产品重新激活,如果抛弃4G网络的角度来看,699元的魅族MX2要比红米更加值得关注。

699元!魅族MX2疯狂甩卖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魅族 魅族MX2 魅族MX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