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年终钜惠寒意暖冬 神舟X55 Pro 999元限量抢购进行时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2-24 16:01 评论:

圣诞节即将到来,当人们欢天喜地准备度过一个浪漫有纪念意义的节日时,神舟手机也为人们送来了惊喜:神舟X55 Pro在24日12点24分以999元的价格在天猫神舟手机官方旗舰店开放购买了。

06

据悉,神舟X55 Pro在双12上市,只在当天以999元的价格销售,之后售价就恢复到1299元。此次活动为在双12当天未买到该款产品的用户提供了机会,可以即可购买了。

神舟X55 Pro之所以能吸引众多消费者主要原因是它的高配置低价位。该款产品采用目前的主流直板设计,中框材质方面采用航空材料铝钛合金设计,后壳采用磨砂设计,这样的外观设计让整个机身的质感得到提升。

同时,神舟X55 Pro采用5.5寸FHD屏幕,分辨率为1080P,显示效果更加清晰自然。在配置上,神舟X55 Pro比X55更高端,内置联发科MTK6592八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再搭配3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前置500W和后置1400W的摄像头,在Android4.4系统的流畅运行下,让千元机用户感受到犹如贵宾级的待遇。

神舟X55 Pro在此时此刻已经以999元的价格开始销售了,此次活动以限量抢购的形式进行,用户需要抓紧时间了。

08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有微营销神器小信3S直降1000以999元的价格销售,6寸机王X60TS仅售999元,H45T3再度刷新价格底线仅319元。神舟手机以超值优惠回馈广大用户,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赢得更多的市场。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