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没错,率先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的手机就是它

来源: 非常在线 文:陈晨 2014-12-29 10:22 评论:

尽管高通成为了智能手机市场红海大战中的最大受益者,不过面对联发科、三星以及华为海思等移动处理器芯片的开发厂商压力,高通也不得不加紧出货新一代的高端处理器。

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称,日前已经确定三星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推出全新升级版的Galaxy Note4,而该产品将率先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此前已经被众多业内消息所曝光,可以称得上是高通下一代的旗舰级重磅产品。

据悉,由于骁龙810采用了64位寻址,并支持LTE Cat10,所以将成为目前移动处理器中最高规格。

而对于三星Note4,有消息称,由于高通对于骁龙810的供货能力非常有限,所以采用该处理器的产品将仅限于在韩国本土率先发售。

11123M591-0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三星 Note4 骁龙81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