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6谍照首度曝光 双系统金属机身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4-12-31 16:02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31日消息,近日,三星Galaxy S6谍照曝光!从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S6一改三星手机矮胖的外形特点,真个身形显得修长圆润。看来三星此次推出新机也是蛮拼的!

3

从宣传图上来看,新机 S6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而且加入多种颜色,背部采用金属拉丝的纹理以及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整体看起来不仅有型更有料。

3

不过据此前爆料信息来看,传闻Galaxy S6将配置5.5英寸2K屏幕,处理器方面依旧是双平台可选,即三星Exynos 7和高通骁龙810,至少3GB RAM,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更大容量的电池,同时也会像Note 4一样刚推出配置曲面屏幕的版本。整体较三星系列机型,都有很大的改观。

2014年三星业绩一度下滑,此次新机推出能否改变三星下滑的业绩走向,我们拭目以待!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