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互联网周刊2014年APP排行榜:好豆菜谱夺美食类APP冠军

文:云中鹤 2015-01-08 17:20 评论:

2015年1月3日,互联网周刊公布2014年APP排行榜,好豆菜谱以绝对的优势居美食行业APP应用第一名的宝座。据《互联网周刊》消息, 2014年APP应用发展尤为迅速,除却社交、支付、导航、美化软件等领域,美食行业APP应用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登顶最热门APP应用行列。

图片3.png

好豆菜谱成立至今一直发力于UGC领域,在其积累的庞大用户基础上推出了智能化推荐,借助对用户参与大数据的分析和判断,不同人群在好豆上都能得到准确的饮食建议。好豆菜谱始终坚持“用心运营 用户第一”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移动美食应用,已有百余位五星级国内外大厨、知名美食家、美食达人争相入驻;此外,好豆菜谱开行业先河跨界玩进电影圈,与《匆匆那年》、《重返20岁》等多部知名大电影跨界合作;不仅如此,为了回馈好豆用户的支持与关注。好豆菜谱在线下推出的美食达人群体为主的豆友会活动也获得了蒙牛等企业的认可及好评。

好豆菜谱用户数已达5000万,成立之初至今已获得包括中国联想集团、美国苹果公司等在内的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好评与认可,好豆菜谱一直是微软(中国)全球九大首选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美食类唯一获此殊荣的应用);此外,好豆菜谱多次荣获行业内的大奖:联想颁发的“最佳产品奖”、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颁发的“最佳创新应用奖”,艾瑞颁发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最具影响力美食应用奖”、艾媒颁发的“2014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之“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等。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互联网 APP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