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形似OPPO N1的宝丽来“自拍”手机亮相CES201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11 10:1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1日消息,一直有消息传言宝丽来将要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这款自拍智能产品最终在2015年CES展会上被宝丽来展示出来了,但让人们大吃一惊的是,该款产品似乎完全克隆了OPPO N1。

我们知道OPPO N1是中国厂商OPPO一年多前发布的智能产品,而宝丽来推出的新品手机明显是借用了该产品的某些功能,最明显的是摄像头的可旋转功能以及背部的触控板设计。只有走的路线不同而已,OPPO N1是高端路线,宝丽来自拍手机被定位为终端产品。

01

从宝丽来展示手机外观和配置来看,该款产皮采用分辨率为720P的5.5英寸的IPS显示屏,可能搭载的是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配有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旋转摄像头。

尽管宝丽来这款自拍智能手机在CES上没有公布太多信息,产品发售信息、价格以及运营商信息都没有透露确切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该款产品将在美国市场首次推出,同时要是OPPO没有对该产品借鉴自家产品某些外观等设计进行干预的话,可以确定该新品将在今年也就是2015年发布。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OPPON1 宝丽来 CES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