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强调外观添加防水设计 一加新机将在第二季度推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12 16:4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2日消息,一加手机最快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新品手机。据了解,一加手机新机计划包含两款新品手机,其中一款是传闻已久的一加手机2代,而另一款新机目前具体指向不明,但是肯定的是该款新机强调外观设计,是一款与一加2代完全不同的类型。

外界猜测,新品既可能是外型颇具特色的中低端手机,也可能是配置强悍的高端手机。不过这些消息目前都还不得而知。

3_副本

据报道,一加2代将延续一代产品特点,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2.7GHz骁龙805(可能是810)处理器,内置3GB运 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选用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移动/联通4G/3G/2G网络,采用双面USB设计,电池容量 为3300mAh。

另外有消息显示,一加2代搭载基于Android 5.0系统开发的一加ROM,更注重原生Android系统的体验,并且取代Color OS。同时,一加手机2代还可能加入防水设计,采用金属机身阳极氧化铝着色工艺等。

责任编辑:吴海艳
  • 关键词: 一加手机 一加2代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