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简直不可思议 谷歌发布首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15 13:2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5日消息,今天谷歌公司在Project Ara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首款模块化手机——Sprial2,该手机在配置上算不上旗舰,只能算是中庸,但是目前拥有11个运行模块,谷歌表示在年末将运行模块增加至30个。

在配置上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280,处理器分别为Marvell PXA1928和NVIDIA Tegra K1,摄像头为500万像素,Spiral 2可支持3G、WiFi和蓝牙连接。

Spiral 2电池容量要比一般智能手机的电池少20%到30%,因此电池续航估计也会让用户不太习惯。Spiral 2应该会有一个模块改进摄像头,还会有一个模块支持4G LTE连接。另外谷歌还发出了一段视频,显示只需要更换模块就能进行手机升级。如果用户手机屏幕碎了,更换过程也将更加的方便和简单。

Spiral 2今年晚些时候也会在Puerto Rico推出。这样在这款设备推向更多用户之前,谷歌可以与FCC就该项目进行合作。

现在已经传出了Spiral 3的消息,这款手机据称会有更长的续航时间,预装4G LTE连接。

当然许多人对于模块化手机的前景是非常的不看好,由于硬件上的各种问题,模块之间达到高速信号通信仍然十分昂贵。CPU、RAM、ROM,这些高速组件都需要昂贵的插槽,最重要的是各个硬件之间的磨合度需要很高的技术支持,我想模块化的真正市场化需要时间的考究。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