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PPO Mirror 3在越南发布,采用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15 17:4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5日消息,继昨天OPPO发布了R1C之外,有消息称OPPO日前已经在越南发布了名为Mirror 3的中端机型,这是OPPO开启印度中端市场的重要一步,也是OPPO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4

既然是走中端市场,那么OPPO Mirror 3的配置也应当是中端机型的配置。该机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0*720的4.7英寸屏幕。搭载的是高通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内存方面,采用的是1GB RAM+8GB ROM储存组合,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

拍照方面,也是中等水平,800万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2000mAh容量电池,出厂搭载基于Android 4.4.4 KitKat系统的Color OS界面。

5

根据OPPO透露,Mirror 3将会有两个颜色版本,分别为白色和黑色。这款机子国内售价大约在1740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款机子的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OPPO Mirror 3 骁龙41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