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携手诺基亚 推魅族X4国际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19 09:4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9日消息,魅族MX4国际版曝光,而进军国际的合作伙伴就是诺基亚。根据网友@Ubuntu团队的消息,魅族将打造一款代号为superme的MX4国际版手机。

这次,可谓是强强联合,诺基亚与魅族联手打造国际版MX4,前者除了负责软件层面外,还负责一些硬件和配色方面的设计。

据其表示,该机将会由诺基亚操刀打造,在系统优化、技术等方面都很值得期待。在外观方面,MX4国际版将会提供粉、银、浅粉蓝、宝石绿、粉绿和香槟金六种配色。

另外,根据魅族与微软的相关协议,魅族MX4国际版这款产品在海外贴魅族品牌发布销售。除此之外,魅族与诺基亚很可能会在相机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细节。

在国际手机市场瞬息万变的情况下,魅族与这位昔日的大佬诺基亚的合作,对魅族在海外市场竞争力无疑是一大助力。

诺基亚在技术以及国际渠道方面有着很深的底蕴,因此,魅族这次能否借助诺基亚在2015年彻底打开国际市场,扬眉吐气,值得我们期待!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