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将在3月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旗舰新品将亮相MWC201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0 10:0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0日消息,昨天HTC发布了邀请函,将在今年3月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的应该就是今年的旗舰新品了。我们知道3月1日是MWC2015展的日子,看来没有在CES2015发布新品的HTC,势必会在MWC2015展会上大放异彩。

说明: 1.png

从HTC邀请函来看,比较简洁,是一个广阔的星空背景图,并配有“utopia in progress(乌托邦进行时)“,只是还清楚这句话的寓意为何。根据HT从之前的动作来看,今年3月份将发布其One系列旗舰机型,想必本次发布的新品应该就是HTC One M9了。当然,也有消息称M9将采用全新的命名,叫做HTC Hima。

目前曝光的消息称HTC Hima将配有1440×2560分辨率的QHD显示屏,3GB RAM与骁龙810八核处理器,系统为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Sense 7.0 UI。主摄像头将达到20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这款产品还将采用2840毫安时电池,虽然就其整体配置来说这一电池容量略显不足,但据说HTC Hima通过整体的优化,在这一电池容量的基础上可以实现更好的续航。

此外有传MWC上HTC还会有可穿戴设备的发布,有可能是智能手表。到底HTC发布会会带来什么,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HTC 旗舰新品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