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标签+安卓系统 诺基亚新机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20 15:0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0日消息,由于被微软收购,诺基亚在手机领域一度无了音讯,可是收购归收购,这并不妨碍诺基亚新的推出。近日,诺基亚携手魅族共同推出的一款新机信息也于日前曝光。

3

4

一位名为Ubuntu团队的网友发微博称,“以MX4为基础打造的superme,design by nokia made by meizu”.由此可见,诺基亚将携手魅族推出新品手机,而新机将是以MX4为基础,由诺基亚设计,由魅族手机制造。据了解,诺基亚新机定位高端机型,主攻国外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没有选择诺基亚自家的Z launcher,而是选择重新定制安卓系统,搭载MTK处理器。

不过由于这款新机是诺基亚和魅族合作推出的,所以新机将会打上魅族的logo,另外,这款新机所涉及的制造管理以及发售等一系列环节都将由魅族进行全程监管。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