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S6将采用双侧面屏 而非全金属设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0 15:5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0日消息,就在去年三星发布的带有一个侧面屏的Galaxy Note Edge作为显示自己还有创新能力的试验品,也同样表明三星有足够的信心将侧面屏技术用到Galaxy S6中。

04

最新的消息就显示了这一点,来自SamMobile的消息称确定新的Galaxy S6将具备两个侧面屏,一边一个,而这一技术目前正在研发阶段,产品型号为此前曝光的“SM-G925”。网上把这款新品成为“Galaxy S6 Edge”,而这款产品的硬件配置规格和Galaxy S6标准版大体相同,都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屏幕分辨率都达到2K,但由于新版的Galaxy S6采用双侧面屏,所以在软件功能上将会和标准版Galaxy S6有些不同。

当然,Galaxy Note Edge上面的有些功能将继续用在Galaxy S6中,如Express Me、Night Clock、Quick Tools、Revolving Interaction、Immersive Apps、Ticker Board以及计步器、最爱应用、联系人等。除此之外,该款新品还会再增加一些新奇功能。

据悉,手机采用双侧面屏的优点就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左右手使用习惯,从两侧任意屏幕激活主屏幕;同时在来电或短信时,侧面屏会自动点亮,可以直接预览;用户还可以把特定的联系人放置在侧面屏上,并采用不同的颜色予以区分。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