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LG欲推出安卓翻盖手机,新机命名LG Ice Cream Smart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1 10:47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1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手机真的是越做配置越高,屏幕越做越大,几乎每个手机发布会推出的手机都是这样的标配,确实现在也确实大屏直板手机的天下。但总有企业喜欢做与众不同的事情,如之前三星已经推出了一款翻盖手机,随后夏普将在日本推出一款全新的安卓翻盖手机Aquos K,现在又有消息称LG也打算要退出一款安卓翻盖手机LG lce Cream Smart,这个消息来自于爆料大神@upleaks,他在推特中分享了一部名为LG Ice Cream Smart的安卓手机。

5

我们知道之前LG在CES2015上亮相了G系列新机LG G Flex,而之前频频曝光的LG G4也预计很快就要发布了,而这些手机都是采用大屏幕显示屏和很棒的硬件配置。LG之所以发布这款翻盖手机目标就是吸收那些对翻盖手机情有独钟的用户。

单从这款手机的设计来看,该手机的设计元素比较老旧,缺乏亮点和吸引点,相比之前三星和夏普推出的翻盖机,这款手机的设计与之没有可比性。至于该手机的配置暂时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LG 翻盖手机 Ice Cream Smart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