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6发布时间确定:MWC 201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2 14:40 评论:

去年曾有传闻称,三星会在年初的CES 2015大展上提前发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6,但最终没能成行,而外媒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已经确定在3月2日召开的巴塞罗那MWC 2015上正式公布新旗舰。

三星去年就在MWC 2014展前一天举办“Unpacked”发布会,推出了自己的Galaxy S5。更早些的Galaxy S2也是趁着这一盛会登场的。

不过消息人士指出,虽然发布时间已定,但是Galaxy S6究竟会是个什么样子,三星自己都还没有最终敲定。

三星的确开发了多种原型机,目前还在权衡之中,所以是否会有金属边框加前后玻璃面板、单侧面屏或双侧面屏、3/4GB内存、IP67级别三防功能,都有可能发生变化,不过至少操作系统会大大进化,向着原生Android的体验努力。

另外,LG G4不会在巴塞罗那发布。LG解释说,去年才发布了G3,他们并不急着升级。不过,LG G Flex 2已在韩国推出,最终成为第一个搭载骁龙810的手机。

Galaxy S6发布时间终于敲定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三星 三星S6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