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是每个Lumia都将支持Windows10移动版功能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3 15:1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3日消息,微软在Windows发布之前曾表示,所有的Windows phone8.x设备都将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10移动版,然而就在今日,微软移动设备集团销售公司副总裁克里斯韦伯表示,不说所有的Lumia都可以升级或者支持所有可能的Windows10移动版功能的。

02

他还表示,Windows10移动版的某些软件和功能需要更先进的硬件去支持才能完成,而克里斯韦伯口中的某些无法升级到Windows10移动版的Lumia就包括Lumia10。Lumia10是一款专为美国T-Mobile定制的智能手机,在推出16个月之后,市场潜力低迷,所以美国T-Mobile已经拒绝为其提供任何操作系统更新了。

微软此次推出Windows10移动版的目的主要是运行Windows phone8和8.1操作系统的Lumia智能手机,希望这些手机加入Windows10生态系统中来,因为首款搭载Windows phone8系统手机距今已经两年多了,但因为硬件陈旧的原因,一直不能进行Windows phone8.1 Denim更新。这次对这些Windows phone8以及8.1手机来说,是一个升级的机会。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