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4 Pro银翼版今日开始全款购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6 15:5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6日消息,魅族最近动作不断,先是宣布将在1月28日发布5寸魅蓝新品,今日又宣布魅族MX4 Pro银翼版和魅蓝Note白色联通版将从26日即今天12点起开放购买,此活动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进行。

03

据悉,魅族MX4 Pro银翼版和此前发布的灰色版本除颜色外,外观配置都相同。除此之外,这次是魅族MX4 Pro银翼版本以及魅蓝Note联通版的首次发售,与此同时,魅族官网在线商店还开售了魅蓝note良品套餐联通版,只要用户在网上预付全款,魅族会在72小时内发货,确保用户能最快时间收到所购产品。

这次发布的魅蓝Note联通版只有白色版本,移动版不在开放购买的产品中。联通版和移动版除了网络制式不同外,配置完全相同,且都支持双卡双待,不同的是移动版支持移动4G、3G、2G以及联通2G网络,而联通版支持4G、3G、2G以及联通2G网络。

可以看见,魅族在2015年准备十足,28日的魅族新品发布会除了魅蓝新品外,还有魅族智能设备,但是具体有哪些,还需要在等待。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