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Lightmac概念新机曝光 2025年或将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9 09:0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9日消息,苹果Lightmac概念新机在近日曝光,据工程师Tomas Moyano表示,这款产品将结合台式电脑的强大功能、平板电脑的体验以及触摸摄影技术。

02

03

据了解,该款产品分为两部分,即主机和投影显示框,这款产品的配置也极其高端,它的主机搭载英特尔i9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6GB RAM,处理工艺工作可保持连续24小时续航。改产品的日常工作主要是通过蓝牙6.0设备与外部模块和无线光盘同步进行完成。与此同时,用于投影的显示器件电池可以续航至少12小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投影屏幕的大小。

并且,这款产品的体验感觉也很不错,和iPad有些相似。Tomas Moyano工程师表示,因为工艺复杂以及这种概念机以目前人们的设计水平还没有达到能够生产出Lightmac的地步,这款概念机可能会在2025上市,不知道这是一款怎样的产品?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苹果 平板电脑 iPa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