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6高烧未退 iPhone7已箭在弦上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9 14:2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9日消息,大家对iPhone6与iPhone6 Plus的热情度在持续高涨,而在今日,iPhone7的概念设计图就以曝光,这款手机相比6与6 Plus有着很大的升级,全新的iPhone7边框极窄,机身超薄,在视觉和触觉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在音质上,立体音双扬声器也是一大亮点。

这款iPhone7一改之前单调颜色风格,可能会有5种备选颜色,并且会有无线充电功能。据悉,这款iPhone7的概念设计由荷兰设计师Yasser Farahi操刀。在设计上,做工更加的精美和苛刻,无论是屏占比还是在边框上都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但是在摄像头上并没有做出妥协,从画面上来看,摄像头并没有凸出,另外音量键从左边移到了右边。

在音质上,它的立体双扬声器只会在需要的时候自动激活,当手机处于横屏状态时,其内置的ios 9系统会计算iPhone的位置,然后做出提醒。

界面依旧是固有的扁平化设计,home键同样保持圆形状态,不过从概念图上看屏幕大小保持在了6英寸左右的大屏,不知道这次在摄像头像素方面会不会有所提升,毕竟在国内主摄像头像素主流已经是1300万了,而iPhone6不过800万。

不过这款手机毕竟是概念图,最终的结果我们还不得而知,要想窥探其所有,那就耐心的等待iPhone7的到来!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