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D触控+4100万像素 Win10旗舰手机延期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29 15:4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9日消息,近日,关于新机曝光的消息多的满天飞。这不?关于Win10旗舰手机的细节也曝光了,据说这款旗舰新机除了支持3D触控技术,还将采用41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

从曝光信息来看,Win10旗舰手机在配置上会得到极大的升级,另外还将搭载3D触控技术。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借助全新的触控交互方式,让用户无需接触手机即可完成多项功能操作,如平移、浏览、文本和图片的缩放等系列功能。

据了解,Win10旗舰手机将采用5.2英寸2k触控屏,搭载骁龙8.5处理器,内存为3GB RAM+32GB ROM组合,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时,而像素方面则将延续微软超旗舰手机惯有的像素特点,采用41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关于发布时间,可能并不像之前所传言的那样,很有可能会压后到第二季度末推出。

超强的配置还有超炫的3D触控技术,听起来就很不错,相信对于不少的微粉们会是不错的选择。

67_副本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