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高通你是怎么了 三星或弃用骁龙810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9 15:5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9日消息。最近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过热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高通的高管也是一再澄清过热为子虚乌有,但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高通在最新的财报中暗示三星Galaxy S 6可能将弃用骁龙810处理器,基本证实了之前的传言。

去年,高通骁龙以超前的优势迅速抢占了大半的4G市场,在智能手机处理器上也是公认的泰山北斗,但是去年年底陆续传出高通处理器质量问题,是因为监管不严,技术不过关,还是因为增长过快而吃不消,这些都不能成为质量不过关的借口。

去年12月报道称,过热问题导致了Galaxy S6和索尼Xperia Z4的发布推迟,而高通也承认了此事,并对2015下半年的业绩预期进行了下调。

对于下调的理由有三点:1、高端OEM的占比发生变化,这降低了我们骁龙集成处理器的短期销售机会;2、预计我们的骁龙810处理器不会出现在一个大客户的旗舰设备的最新设计周期中;3、中国市场竞争加剧。

对于高通出现的质量问题,势必会影响其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而联发科将会继续步步紧逼。而在3月份MWC上发布的Galaxy S6可能会采用自主开发的Exynos处理器,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我们只能期望高通在处理器过热问题上可以短时间内解决。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