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手机欲借神7与小米抢滩国产机中高端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30 16:3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30日消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手机,不只是能打电话,而且必须具备时尚的外形和主流的配置,大神X7就是这样的代表作。出色的工艺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使大神X7成为国产旗舰产品当中的佼佼者。

1_副本

作为大神手机发力中高端市场的首款机型,大神X7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产品内核都堪称惊艳之作。外观设计上,大神X7采用纯彩航空铝的特殊材质,边中框一体成型保证稳固的性能和超乎想象的手感,经过45道工序淬炼,重量仅为20.4克。除边中框之外,大神X7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得益于康宁第三代大猩猩以及七层镀膜设计,机身厚度也仅为6.5mm。大神X7抗压、耐刮,手感极佳。

当然,这款手机的配置也在同价位产品中首屈一指。大神X7采用5.2英寸英寸super amoled 炫丽屏,分辨率达到了FHD主流水平,配备2GB RAM+16GB ROM组合,并支持SD扩展。电池容量为2700毫安时。

拍照方面,大神X7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配备6P镜头组合,辅以F/1.8大光圈和双色温闪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自拍美颜等多种功能。整体拍照实力非常优秀。

大神X7移动4G版采用MTK 6595芯片,2G RAM,售价1599元;大神X7移动联通双4G版采用MTK 6595芯片,2G RAM,售价1699元,支持移动联通双4G;大神X7全网通版采用高通801芯片,3G RAM,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售价1999元。目前,大神X7移动版和移动联通双4G版已经上市,而全网通版将于2月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